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政治的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記者賴筱桐攝)

2015/08/05 06:00

朱立倫教人家把政治的手拿開,誰的手在課綱裡?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探望抗爭的學生,朱立倫就發出斯言,是因為他的心中充滿政治所以看事情都是政治?

讓人想起這一回學生的犧牲與付出,不就是他的黨和前主席馬英九伸入課綱的手而風起雲湧?難道他們這幫人做的就不是政治?

那甚麼樣才不叫做政治?已經控制台灣好幾代人的思想、史觀、政治意識,不是國民黨嗎?從中國大地上一敗塗地,百倍於共軍的兵力如摧枯拉朽般的崩解,一路敗到台灣,敢對中共何如?只敢在手無寸鐵的台灣人前稱雄。

既然要堅持意識形態而不看現實面,那就回去舊歲月,喊反共,喊漢賊不兩立,大力揮舞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不要假惺惺的扭捏作態,想統無膽,想廢中華民國又不敢,這,不是孫中山再蔣介石一脈相傳下來的國,可上溯堯舜禹湯文武周公的道統?

現在六七十歲的台灣人,有誰躲過這種烏漆馬黑課綱的強灌?布滿政治鐵蒺藜的社會還要重來給後代領受?

台灣的課綱在政治叢林中要闢出一條自己的路,像昔日先民渡大海,入荒陬,闢草萊,告訴後代苦楚故事!(資深記者黃明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右)。(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前右)。(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