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洛因混葡萄糖粉 黑心牟暴利

楊姓毒販將海洛因與葡萄糖粉混合稀釋後灌入「小型壓模鋼具」,壓製成海洛因磚,高價賣給毒蟲。(記者湯世名攝)

楊姓毒販將海洛因與葡萄糖粉混合稀釋後灌入「小型壓模鋼具」,壓製成海洛因磚,高價賣給毒蟲。(記者湯世名攝)

2015/08/05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一名楊姓毒販將海洛因與葡萄糖粉以1:1比例混合後,壓製成外型美觀的海洛因磚,高價賣給毒蟲,藉以獲取暴利,彰化警方前天循線將他與許姓共犯查獲到案,而其「下游」毒蟲昨被傳喚到案,才得知花冤枉錢,大罵騙很大!

彰化縣刑警大隊偵三隊今年5月間查獲一件販毒案,循上游追查並發現楊姓、許姓男子涉嫌販毒,前天傍晚在彰化縣鹿港鎮2人租屋處外埋伏逮人。

警方在楊嫌轎車的車門發現特製夾層,從中起出一個小型壓模鋼具,另在其身上起出海洛因8.28公克、安非他命5.65公克、行動電話等贓證物。警方對小型壓模鋼具感到好奇,楊嫌供稱,他以白鐵打造出「小型壓模鋼具」,將海洛因與葡萄糖粉以1:1的比例混合稀釋,再灌入壓模鋼具內,取出時即變成一小塊海洛因磚,讓「下游」毒蟲以為買到高純度的海洛因,藉此獲取更多利潤。

警方昨天傳喚多名購毒的毒蟲到案,他們得知所吸食的海洛因是混充葡萄糖粉時,都痛罵嫌犯「騙很大」,另有毒蟲說,沒想到食品界有「黑心食品」,毒品界也出現「黑心毒品」。警方在偵訊後,將楊嫌、許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