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雕展加彩虹教堂 旗津遊客增5成

在「旗津黑沙玩藝節」的沙雕展、新興婚紗景點「彩虹教堂」帶動下,旅客比往年增加五成!(記者張忠義攝)

在「旗津黑沙玩藝節」的沙雕展、新興婚紗景點「彩虹教堂」帶動下,旅客比往年增加五成!(記者張忠義攝)

2015/08/04 08: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在「旗津黑沙玩藝節」的沙雕展、新興婚紗景點「彩虹教堂」帶動下,高市觀光局估計今年暑假造訪旗津的旅客,比往年增加五成!

「旗津黑沙玩藝節」從七月四日展開,持續到八月九日,本週進入最後一週。開幕以來遊客絡繹不絕,成為今年暑假南部最大的海邊盛事,除了詢問度最高的三十六座鬼斧神工的沙雕藝術創作外,每週的主題週活動也很受歡迎。

「彩虹教堂」則是婚紗業者向觀光局承租旗津貝殼館,大變身改造為新興婚紗景點,四周水池裝滿水,與遠方的海灘連成一氣,海天一色的美景彷彿來到關島拍婚紗,透過民眾臉書分享,吸引許多人順道前往拍照取景。

旗津這兩大景點吸睛度破表,高雄市觀光局估計,近一個月來,造訪旗津的旅客比往年暑假約增加五成,尤其是週六、日,沙灘上幾乎擠滿遊客。

高市觀光局長許傳盛強調,享受夏天,絕對不能缺少的就是陽光、沙灘、海水!歡迎民眾利用最後一星期展期造訪旗津。每週六、日中午一點到下午六點,捷運凱旋站都有免費接駁車至旗津海水浴場,下午四點至晚上六點則由旗津海水浴場接駁至捷運凱旋站。

在「旗津黑沙玩藝節」的沙雕展、新興婚紗景點「彩虹教堂」帶動下,旅客比往年增加五成!(記者葛祐豪攝)

在「旗津黑沙玩藝節」的沙雕展、新興婚紗景點「彩虹教堂」帶動下,旅客比往年增加五成!(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