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瑩蓉為劉世芳站台 破失和傳言

林瑩蓉(持麥克風者)替劉世芳站台。(記者王榮祥翻攝)

林瑩蓉(持麥克風者)替劉世芳站台。(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5/08/04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左楠區市議員林瑩蓉日前現身立委參選人劉世芳競選服務處,並公開站台呼籲選民支持劉世芳,不但展現民進黨的氣度與格局,也打破綠營在左楠因初選失和的流言。

林瑩蓉與劉世芳在民進黨立委初選中是競爭對手,後來劉世芳以些微差距打敗基層實力雄厚的林瑩蓉,因當時競爭頗激烈,地方傳聞綠營因此失和。

上週某日,林瑩蓉不僅到劉世芳競選服務處打氣,還現身劉世芳的茶餅會站台助講,林瑩蓉指出,劉世芳擁有地方、中央豐富的行政歷練,擔任高市副市長期間,很多重要政策都是劉世芳協助市長花媽制訂與推動。

她認為,就因劉世芳在副市長任內受花媽倚重及對決策過程的熟悉,未來左楠發展更需要劉世芳在市府與中央奔走、為地方爭取權益。

對於林瑩蓉的力挺,劉世芳誠摯感謝,指林瑩蓉曾選過立委,努力經營地方更是眾所皆知,是她學習的對象;左楠區包括張豐藤、黃石龍、李柏毅等議員,也給予她許多支持,讓她有非贏不可的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