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看板 林國春遭「封口」

林國春競選看板遭黑漆「封口」。(記者余衡翻攝)

林國春競選看板遭黑漆「封口」。(記者余衡翻攝)

2015/08/04 06:00

〔記者余衡、何玉華/新北報導〕準備角逐立委的新北市議員林國春,位於板橋區新海路、溪頭街口的競選看板,昨天早上遭到不明人士以黑色油漆「封口」,警方不排除與選情有關,正全力追查潑漆嫌犯。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可疑男子,前天深夜十一點多騎機車來到案發路口,將手中油漆潑灑到看板上後,再走回附近人行道上騎機車逃逸,警方目前已鎖定車號展開追查,是否是選舉恩怨,還是林國春日前曾表態不支持反課綱活動,警方都列為調查方向。

林:先了解原因 不做聯想

林國春表示,希望先了解破壞者的想法,最好能溝通化解誤會;上週福德街的看板遭到破壞,了解後知道是房客與房東的糾紛,經溝通後,房客也坦承所為,只要恢復原狀就行。

至於溪頭街看板被潑漆,林國春說,監視器已經錄到畫面,破壞者在潑漆前還先移開了前方的摩托車,相當細心,他希望先了解原因,看是否能溝通、理解,不會輕易興訟或多做其他的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