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療癒! 童話公車上路

童話公車掛滿療癒系玩偶,非常可愛。(記者賴筱桐攝)

童話公車掛滿療癒系玩偶,非常可愛。(記者賴筱桐攝)

2015/08/04 08:00

兒童藝術節8日登場 可愛娃娃先暖場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將於八月八日至八月十六日在市民廣場登場,擺滿玩偶的「療癒系」童話公車昨天起上路,大野狼、小豬、青蛙、白兔等故事主角陪伴搭車,還有超萌大熊熊,不僅擄獲小朋友們的心,連大人也直呼「好可愛」!

大野狼、白雪公主等玩偶作陪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長陳春美表示,文化局協調大都會汽車客運、首都客運業者,八月三日至八月十六日,每天有八個班次的九八二路線變身童話公車,行經新店、中和、板橋、新莊等區,並停靠兒藝節主展場新北市政府站。

陳春美說,童話公車裝置搭配故事主題,有三隻小豬、大野狼與小紅帽、青蛙王子、白雪公主等,乘客搭車可放鬆心情、紓解壓力,堪稱「療癒系」公車。

不過,民眾擔心娃娃太可愛,會被偷偷帶走,也有乘客反映,童話公車娃娃佈置集中前半段座位,後半段沒有任何擺飾,有些單調。陳春美表示,這些娃娃都是同仁用心蒐集來的,為避免不小心被帶下車,每四、五隻玩偶串成一組固定,活動結束將把娃娃送至育幼院。

五歲的丁辰語昨天和幼兒園老師試乘童話公車,她說,車上都是玩偶,好開心;蔡秉翰說,和青蛙王子一起搭車感覺很有趣,期待兒藝節趕快到來。

文化局邀請兩位童話故事主角愛麗絲和紅心皇后擔任車掌小姐,陪小朋友們一起搭車。(記者賴筱桐攝)

文化局邀請兩位童話故事主角愛麗絲和紅心皇后擔任車掌小姐,陪小朋友們一起搭車。(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