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棧板毀損 宜蘭運動公園危機多

縣議員黃定和指出還有木板腐蝕,容易不小心踩空,處處陷阱。(記者簡惠茹攝)

縣議員黃定和指出還有木板腐蝕,容易不小心踩空,處處陷阱。(記者簡惠茹攝)

2015/08/04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運動公園「火車頭」旁木棧板平台毀損,危機四伏,昨天有民眾帶小孩玩耍,一不小心就跌倒,縣議員黃定和抨擊,廣場隨處可見木板翹起,請縣府保障縣民生命安全,趕快修復;縣立體育場表示,已經編列預算整修,本週開標,預計九月底完工。

宜蘭運動公園火車頭旁的木棧板平台,經日曬雨淋毀損嚴重,一塊一塊甘蔗板補釘,勉強將木頭固定,但有些大型螺絲外露,處處是危機,腐蝕後的木板也尖銳地外露在平台上。

黃定和昨天到運動公園查看,他說,宜運公園是知名景點和休閒運動場所,小朋友玩樂處卻充滿危機,變成容易受傷的場所,木棧板平台慘不忍睹,毀損就用甘蔗板蓋起來一塊塊補洞,難道縣府把民眾生命安全當作藝術創作嗎?

宜蘭縣立體育場場長賴珮芸表示,已經編列一百萬元經費,將修復木棧板平台,本週開標,九月底完工,體育場每天都有派管理員維護檢查,由於設施是開放空間,發現有損壞都會預做警示,已交代管理員全面檢查,發現危險處務必趕快整修並設立警告標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