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湖口老街嘉年華 週末陪你慶父親節

湖口鄉公所邀請遊客們這個週末一起到湖口老街同樂,歡度父親節。(記者廖雪茹攝)

湖口鄉公所邀請遊客們這個週末一起到湖口老街同樂,歡度父親節。(記者廖雪茹攝)

2015/08/04 08:00

〔記者廖雪茹/湖口報導〕八日、九日兩天,新竹縣湖口老街將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街頭藝人嘉年華會,有變魔術、折汽球、逗趣小丑和樂團等多樣化表演,很適合親子同樂,歡度父親節。

街頭藝人登場一起嗨

湖口鄉公所昨天安排小丑和威寶二重唱街頭藝人表演,為這場「藝起遊湖口」活動暖身,代表會主席巫光生等代表與各村長、社區理事長也與會共同宣傳。

湖口鄉長林志華表示,擁有百年歷史的湖口老街,因劉銘傳時期建造「大湖口驛」而繁榮,是目前全台保存最完整的老街,除了典雅的巴洛克式建築,當地融合多元宗教和族群,充滿人情味和老故事,等著大家來挖寶。

嘉年華會於八日、九日兩天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在湖口老街及三元宮後方停車登場舉行,活動內容五花八門,有變魔術、川劇變臉、人像素描、編織藝術、造型汽球、馬賽克拼貼、歌唱及樂團表演,另爵士鼓小甜心陳曼青、欣韻二重唱和Channel 4樂團等也應邀演出。

林志華說,鄉公所正規劃將客家圓樓、湖口老街、新竹工業區觀光工廠及興設中的台鐵博物館,串連為湖口一日遊路線,並爭取軍事用地撥用,成立戰車軍事文化園區,盼帶動湖口觀光產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