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興大附中 韋金龍:帶全家服務

興大附中校長交接,由原任校長游源忠(右)交接印信給新任校長韋金龍(左),監交人為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記者何宗翰攝)

興大附中校長交接,由原任校長游源忠(右)交接印信給新任校長韋金龍(左),監交人為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記者何宗翰攝)

2015/08/04 06:00

興大教授 代理校長一年

〔記者何宗翰/大里報導〕中興大學附屬高中昨天上午舉辦代理校長韋金龍履新儀式,歌手韋禮安也以校友身分出席父親的交接典禮,受到全校師生熱烈歡迎。韋金龍說,未來一人上任、全家服務,家長會也當場力邀韋禮安參加十二月的高三學測誓師大會,他也允諾出席。

歌手兒子韋禮安是校友

中興大學校長七月份面臨新舊異動,未及辦理附中的校長遴選,由興大外文系教授韋金龍代理校長一年。韋金龍是美國印第安那大學教育博士,研究專長為英語教學、電腦輔助教學、多媒體輔助英語教學、合作學習英語教學,兒子韋禮安也是興大附中(時為國立大里高中)第二屆學生。

韋金龍昨在妻子、兩個兒子的陪伴下到校履新,全校師生大陣仗以樂隊、合唱團迎接,韋禮安更成為注目焦點,面對學弟妹要求簽名及合照,韋禮安打趣說,「一切聽從校長安排」;交接儀式由原任校長游源忠將印信交給韋金龍,監交人為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

韋金龍表示,當年韋禮安在學校受到很好的照顧,上任後希望提升學生積極主動的學習風氣,強化附中、興大之間的連結,增加校內國際活動,拓展學生眼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