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女新校長 呂培川:推動領導學

台中女中新任校長呂培川,盼未來加強女中生「領導學」,跟上時代潮流。(記者蘇孟娟攝)

台中女中新任校長呂培川,盼未來加強女中生「領導學」,跟上時代潮流。(記者蘇孟娟攝)

2015/08/04 08:00

明年可望出現女總統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女中新任校長呂培川三日履新,他說,台灣明年可望出現首位女總統,中女中學生向來優質,未來會加強推動「領導學」,培養學生跟上時代潮流,更將幫助學生開拓視野等多元能力,讓女中生「好還要更好」。

五十七歲的呂培川已在教育界服務卅三年,曾任國高中教師,行政資歷完整,九十四年在文華高中服務時考上校長,出任北港高中、員林高中校長,十年在外打拚,今年獲遴選出任台中女中校長,重返台中教育界。

呂培川指出,中女中已有極受肯定的辦學品質及學生素質,盼在傳承既有基礎下,協助女中開創新局更邁向卓越,能多元協助女中「好還要更好」。

培養學生領袖特質

呂培川說,女中是備受矚目的純女生學校,他也在思考,如何協助學生跟上時代潮流做好準備,以便未來承擔更多責任,他說,女中學生的學科表現,早已備受肯定,未來希望能協助學生培養更多元的能力,包括推動「領導學」,協助學生養成領袖特質,並設計多元活動、課程或國際旅行,協助女中學生開拓視野。

呂培川說,女中已有九十六年歷史,盼未來在學生全心學習、教師用心教學、行政盡心運作、家長熱心參與及社會關心支持等「五心」齊一協助下,推動女中「五星級」的教育品質,並迎接一百年校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