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區挖竹筍 樹叢驚見頭顱

台中市王姓男子失蹤近10個月,疑似屍骨於埔里鎮五票坑山區被民眾發現,頭顱還吊在繩索上。(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王姓男子失蹤近10個月,疑似屍骨於埔里鎮五票坑山區被民眾發現,頭顱還吊在繩索上。(圖:民眾提供)

2015/08/04 06:00

〔記者佟振國/埔里報導〕嚇死人!埔里鎮廣成里葉姓民眾日前到五票坑山區挖竹筍,卻在樹叢間隱約看到疑似人的頭顱吊在繩索上,嚇得逃下山,隔天報請員警上山察看,確認是人的屍骨,現場遺留物品經家屬指認,研判應是去年十月入山失蹤的王姓男子,但檢警還需要進一步比對DNA確認。

廣成里長羅寅雄指出,從事房仲業的王姓男子是廣成里小埔社人,定居台中市多年,但當地仍有住所、產業,不定時會回鄉小住,去年十月初留下遺書不告而別,家人遍尋不著,擔心他會想不開做傻事,附近居民發現他獨自往五票坑山區走去,警消、民間搜救團體及附近四里的守望相助隊多次搜尋未果。

前天傍晚葉姓民眾前往覆金路往五票坑山區的農路旁要挖竹筍,當時視線不良,樹叢間隱約有顆疑似人的頭顱吊在半空中,嚇得趕緊下山回家,但徹夜難眠,隔天一早報警,員警前往確認繩索吊著就是人的頭骨,身體則在下方,已成一堆白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