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溪兄弟猝死 初步排除他殺

2015/08/03 08: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區新峰里許家老大許為榮、老三許為峰被發現雙雙在家中離奇死亡,檢警調查後初步排除他殺可能,死因仍待6日解剖調查。家人表示,許為峰患有腦癌、健康狀況不佳,許為榮頸椎曾開刀、喜歡喝酒,兩兄弟的猝死讓他們很難過,只盼能盡快釐清死因。

許家遭逢巨變,親友們昨天紛紛前往安慰許母與許家老二,家人說,許為峰有腦癌,曾在國軍桃園總醫院住院治療,病情不佳,日前才返回新峰里住家,與家人同住。許為榮頸椎曾經開過刀,喜歡喝酒,並無其他惡習,平時幫忙照顧家中賣雜貨、泡麵與飲料等生意。

弟電話中曾怨「哥哥在起乩」

家人表示,7月28日曾經打電話給許為峰,當時他在電話中還微詞抱怨「哥哥在起乩」,研判是許為榮酒後瘋言瘋語,但29日再撥打許為峰的手機,就已關機,懷疑許為峰當時已經死亡。7月31日上午,他們撥打家中電話,許為榮曾接起,感覺不出異狀,但下午因許母要出院,再打電話就沒人接了。

家人因此打電話報警,警方傍晚前往查看,拉起沒鎖的鐵門進入許家,才發現兩兄弟猝死家中,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初步排除他殺。

兄陳屍浴缸 水龍頭沒關瓦斯燒盡

警方研判,許為峰可能因病死亡,許為榮陳屍浴缸裡,水龍頭沒關、瓦斯筒內瓦斯燃燒殆盡,懷疑他是放熱水泡澡中猝死,因熱水器持續開著將瓦斯燒光。對於一度誤傳許為峰的皮包不見,警方也澄清,皮包已經找到,家中財物證件都沒有遺失。

兩兄弟猝死讓許家人非常傷心,許母難過表示,家中生活本來就已經不好過了,如今2個兒子還同時撒手人寰,讓她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