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一杯咖啡來 成藥頭販毒暗語

2015/08/03 08:00

到夜店鎖定年輕學子販售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黃姓藥頭看準摻有K他命的毒咖啡包可直接沖泡飲用,完全看不出在吸毒,警方臨檢時也不易察覺,因此利用暑假期間專門到夜店鎖定年輕學子販售,還以「送一杯咖啡來」透過通訊軟體做為毒品交易暗語大賺不義之財,但夜路走多還是被警方循線查獲。

警方指出,綽號「松哥」的30歲黃嫌多年前染上K他命毒癮,因無經濟來源,為供應其施用毒品的巨額開銷,從事販毒藉此以毒養毒,對外宣稱是台中市K他命毒品質量最純、供貨量最大的中盤商,只要購毒者有錢,可無限量供貨。

黃嫌為規避查緝,將K他命與伯朗咖啡混合重新包裝成為毒咖啡包,看準這類毒品外包裝乍看像一般飲品,警方在夜店或KTV臨檢也不易察覺,趁著暑假期間大肆利用微信及FB通訊軟體兜售給學子,雙方還約定以「送一杯咖啡來」做為毒品交易時的暗語,大賺黑心錢。

市刑大偵三隊接獲線報佈線監控,前天得知黃嫌攜帶大量毒品準備開車外出兜售,立即趕往沙鹿區成功東街一帶圍捕,當場查獲黃嫌及4名共犯,並在其車內查獲販毒贓款21萬、10包伯朗毒咖啡包及K他命150餘公克。

警方說,這些外觀包裝仿一般三合一即溶咖啡的毒咖啡包,沖泡起來有淡淡咖啡味,喝了之後卻會出現神經放鬆、感官迷幻、身軀隨著音樂律動的亢奮狀態,很受嗑藥一族歡迎,加上可直接沖泡飲用,完全看不出在吸毒。

尤其是不知情年輕人喝下除將染上毒癮,也極易因此遭藥頭控制販毒,警方訊後除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也呼籲民眾及青少年對於來路不明的粉狀物品勿隨意使用,以免遭有心人士控制而誤觸法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