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偷名車掛贓牌 騙妻3年

警方已通知失主,領回3年前失竊的車子。 (記者王捷攝)

警方已通知失主,領回3年前失竊的車子。 (記者王捷攝)

2015/08/02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不是警方不會抓,是賊太狡猾!卅六歲的陳姓男子若沒有邊開車邊吸毒,他的BMW X5贓車,就不會被警方發現。

昨日凌晨二時許,警方臨檢時聞到陳男車中有怪味,請他下車受檢,在車上發現一小包海洛因毒品,以及染有毒品的香菸。台南市警五分局開元所所長蔡志成認為,陳男外觀、打扮蓬頭垢面,不像開名車的人,蔡利用車牌號碼查詢是否為贓車,但電腦顯示的車籍資料與陳男駕駛的車輛無異。

蔡志成覺得有鬼,從玻璃窗查看車身號碼,發現陳男刻意用一張撲克牌擋住,更加可疑,請陳男掀開撲克牌與引擎蓋,檢查車身及引擎號碼,果然發現車身、引擎號碼與車牌不符。

警方透過車籍資料,查出這輛BMW休旅車是三年前在高雄失竊。警方指出,歹徒很可能先在高雄偷車,再偷一塊與贓車同車型的車牌懸掛,如此瞞天過海,造成兩位車主受害,警方很難查出。

陳妻接獲通知才知枕邊人不但有吸毒習慣,連坐了三年的名車也是贓車,但陳男否認偷車,說該輛休旅車是向當鋪買的權利車,他也是受害者。

警方已通知失主將車取回,深入追查贓車與偽造車牌的流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