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稻埕音樂情人節 今年煙火只放10分鐘

「二○一五台北大稻埕音樂情人節」將於八月十五日晚間登場。(北市觀傳局提供)

「二○一五台北大稻埕音樂情人節」將於八月十五日晚間登場。(北市觀傳局提供)

2015/08/02 08:0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今年同樣在七夕前夕舉辦「大稻埕音樂情人節」,不過,今年施放煙火時間減半,從原本的廿分鐘減為十分鐘;和以往不同的是,北市府也整合其他活動,打造「二○一五台北河岸音樂季」,要讓世界聽見台北的聲音。

「二○一五台北大稻埕音樂情人節」將於八月十五日晚間登場,但今年的重頭戲不是煙火,而是暖場活動,施放煙火時間也從以往的廿分鐘減少為十分鐘。觀傳局表示,今天晚上七點在寧夏夜市蓬萊國小前,將舉辦「揪愛閃耀‧作伙聽歌」路邊音樂會,邀請民眾一同聆聽最動人的台灣歌謠。

15日登場 打造台北河岸音樂季

今晚音樂會還特別邀請到國寶級月琴大師葉文生及北市多組街頭藝人演唱台灣歌謠,包括《勸世歌》、《青蚵嫂》以及鄧雨賢大師的《雨夜花》、《望春風》;現場也會進行有獎徵答,得獎者可在八月十五日享用情人節大餐,歡迎民眾今晚到寧夏夜市聽歌、吃美食,回味大稻埕風華。

至於八月十五日的活動,為了讓民眾親近水岸,觀傳局說,今年特別整合松山錫口碼頭「錫口音樂生活節」、大佳河濱公園「大佳童樂會」、基隆河「瘋狂一夏玩水趣」系列活動,打造成「二○一五台北河岸音樂季」,要讓世界聽見台北的聲音;按照往例會施放煙火,但施放時間從廿分鐘減少為十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