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報雙胞胎弟 通緝犯指紋露餡

2015/08/02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徐姓男子因案遭通緝,但與雙胞胎弟弟長相神似,讓他有恃無恐,開著名下改裝車在外趴趴走,遇到警方攔查就謊報胞弟身分,一次次矇混成功;但前晚他故技重施,卻答不出戶籍地,被警方帶回比對指紋,這才讓他的通緝犯身分露餡,被解送歸案。

台中市警二分局立人派出所所長吳昭賢前天深夜帶隊執行巡邏勤務,發現一部改裝車發出轟隆聲響,擾人清夢,攔下盤查。28歲徐姓駕駛向警方聲稱沒帶證件,而謊報雙胞胎弟弟的身分,企圖矇混過關。

此時另名員警發現,汽車車主因公共危險案遭到通緝,於是詢問徐男車主是誰,只見他支支吾吾,眼神閃爍,說車主是他雙胞胎哥哥,員警驚覺有異,立即用警用電腦查詢,但雙胞胎兄弟長得實在太像,難以辨識。

吳昭賢靈機一動,詢問戶口資料,徐男當場愣住,答不出戶籍地址,警方立即將他帶回調查身分,並請偵查隊協助進行「指紋比對」,果真揪出他遭到通緝。

徐男在警訊中供稱,今年4月因「不能安全駕駛罪」被判處1年3個月徒刑,但他顧及孩子還小而遲遲未去執行,遭地檢署通緝。逃逸期間遇警方攔檢,都謊報弟弟身分順利過關,沒想到「夜路走多碰到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