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門遭恍神哥撞壞 機車行肉搜

昨日凌晨3點半在員林鎮新生路與至善街口,一名騎車男子恍神撞壞機車行鐵門後落跑。(記者陳冠備翻攝)

昨日凌晨3點半在員林鎮新生路與至善街口,一名騎車男子恍神撞壞機車行鐵門後落跑。(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5/08/02 08:00

生意停擺 花1萬9修門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恍神了嗎?昨天凌晨3點半,一名男子騎車行經彰化縣員林鎮新生路、至善街口時,車頭先向左轉,卻又突然向右轉向90度,加速往一旁機車行鐵門撞過去,他摔車後狼狽爬起,發現機車無損,趕緊催油門落跑。而機車行蔡姓老闆一早赫然發現鐵門被撞凹、無法開啟,生意沒辦法做,花了1萬9000元修理,氣得報警!

蔡姓老闆一早發現鐵門被撞凹,深陷近20公分,根本打不開,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凌晨約3點半,2名男子先後騎機車沿著至善街要轉新生路,第一部左轉過彎,第二部則在路口處遲疑半秒,車頭偏左一下,接著竟突然大力右轉,直接衝向店內鐵門,狠狠撞去!

男子撞鐵門後摔車,連安全帽都撞飛,躺在地上數秒才起身,只見他把掉在地上東西收拾好,隨即騎車往至善街方向離去。

被客人虧 還好不是開車

蔡姓老闆把畫面PO上網路,請網友評評理、幫忙肉搜,網友建議他趕緊報案。蔡姓老闆說:「已經報案,覺得很倒楣,鐵門修了1萬9000元,希望當事人盡快出來處理。」有客人得知店家的悲慘遭遇,也安慰老闆說:「還好他不是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