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台南」打卡上傳 看秀拿機票

在指定區域拍照,上傳至《Weeknight週間夜晚》雜誌粉絲專頁,即有機會獲獎。 (記者黃文鍠攝)

在指定區域拍照,上傳至《Weeknight週間夜晚》雜誌粉絲專頁,即有機會獲獎。 (記者黃文鍠攝)

2015/08/01 06: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為了行銷台南,觀光旅遊局邀請台灣五位頂尖時尚設計師,以「旅行‧台南」為概念進行2016春夏時裝創作,將於九月二十五日,在安平遊憩碼頭舉行成果發表,為了替活動造勢,觀旅局與新光三越西門店、中華航空等單位合作,推出「時尚生活」、「旅遊台南」、「每天發現趣味」三大主軸,結合在地資源推廣台南觀光,推動城市發展。

觀光旅遊局局長王時思表示,台南擁有發展時尚產業的所有元素,從最上游的製布產業,到中游的打版、設計,以及終端製作,加上旺盛的消費能力,串成完整的時尚產業鏈,希望透過系列活動,展現古都不同於以往的時尚新貌,也歡迎民眾前來探索府城在地風情,品味台南別具一格的亮眼時尚觀。

配合活動,《Weeknight週間夜晚》雜誌推出「時尚‧台南」生活地圖,與十三處知名台南店家合作,讀者只要按圖索驥,帶著當期雜誌在法雅客小西門櫥窗或在店家拍照打卡、上傳至雜誌粉絲專頁,即有機會獲得「旅行‧台南」潮流時尚秀VIP入場券、「台南—大阪」華航直飛機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