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笑港灣計畫 交長:年底完成

2015/08/01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港明年築港一百三十周年,交通部長陳建宇昨天表示,要求基隆港務分公司今年底完成微笑港灣計畫,做為基隆港新生再造的開端。

交通部昨天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舉辦第三屆港市合作發展論壇,邀請各地方政府、航港業、物流業及郵輪業等二百多位菁英齊聚一堂,就港市合作,共同激盪創新想法,闢劃嶄新商機。

市長林右昌表示,基隆港在一八八六年開港,明年就滿一百三十年,正是基隆港新生再造的最佳契機,市府與臺灣港務公司這半年來,不斷透過「港市合作發展論壇」這個平臺凝聚共識,齊心協力,在都市計畫、土地使用及人才培育等方面,互相搭配,相信基隆港市一定會走出新的道路。

陳建宇表示,「港市合作」不只是一個口號,更是代表各級政府組織與企業間共同投入港口發展的行動表現,透過這樣論壇交流,凝聚產官學界共識;論壇並安排三場交流討論,議題包括「智慧平臺、地方加值」、「樂活港灣、城市領航」及「前瞻物流、地方升級」,公開對談與意見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