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小英攻頂 台南300小豬撲滿今供索取

陳亭妃捐出絕版小豬,希望陪伴蔡英文前進總統府。 (記者黃文鍠攝)

陳亭妃捐出絕版小豬,希望陪伴蔡英文前進總統府。 (記者黃文鍠攝)

2015/07/31 08: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日到台南深入基層,和支持者近距離互動,並向市民推薦黨籍立委參選人黃偉哲、王定宇;今將繼續在台南參訪,和立委參選人林俊憲、陳亭妃及葉宜津共同造勢,期能帶動總統及立委選舉雙贏。

上次大選從台南捲起的「三隻小豬」旋風,在全台引起風潮,帶動選情,立委陳亭妃也特別將當年選後封存、已經絕版的三百個小豬撲滿捐出,將在今日的誓師大會提供支持者索取,希望重現當年熱情,陪蔡英文前進總統府。

蔡英文七月三十日、三十一日連續兩天競選行程都安排在台南,民進黨市黨部發言人邱莉莉表示,鼓動在地希望是蔡英文此次參選的主軸之一,競選行程規劃也以此為主,小英主席每處行程都湧入大批人群簇擁歡迎,爭相和她握手、加油,讓地方輔選人士對明年初大選高得票率更添信心。

蔡英文今日將前往陳亭妃總部及選區拜會,陳亭妃也特別從倉庫將已經封存三年多的三百個「小豬撲滿」找出來;她表示,這些小豬是二○一一年十一月在安南區的工廠「誕生」,每一隻身上都有證明編號,選舉結束之後,這些小豬被安置在倉庫中,等待著再度出擊、完成未完的工作。

為了重燃當年熱情,陳亭妃和妹妹市議員陳怡珍親自將小豬擺放在台灣地圖的每個角落,代表小豬大軍蓄勢待發,由小英主席將引領勝利的「點亮台灣」小豬放在總統府上,象徵重新賦予攻頂的使命,陪同民進黨、陪同蔡英文堅定地走向重新執政的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