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水古蹟博物館 邀「新人回娘家」開趴

許姓夫婦於民國八十三年在紅毛城園區內取景拍攝的婚紗照。(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

許姓夫婦於民國八十三年在紅毛城園區內取景拍攝的婚紗照。(淡水古蹟博物館提供)

2015/07/31 08: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淡水古蹟博物館十週年館慶特別規劃「幸福三部曲」系列活動,其中,第三部曲是要將曾在淡水地區拍婚紗照的「新人」找回來,提供婚紗照者有機會獲邀參加十一月廿一日的星空派對。

淡水古蹟博物館轄下的小白宮、紅毛城、海關碼頭等景點,也是拍婚紗熱門地點。淡水古蹟博物館行銷企劃組長廖康吾說,博物館開館第一年就在小白宮舉行集團婚禮,讓八對新人接受眾人的祝福,十週年館慶特別邀請這八對新人,帶著孩子一起「回娘家」。

廖康吾笑著說,打電話給當年的新人時,其實有些緊張,沒想到都順利地聯絡上,還有人興奮地說:「本來就期待十週年館慶會有活動,很期待這通電話!」這八對都獲邀參加星空派對。

淡水古蹟博物館也歡迎曾經在淡水地區拍攝婚紗照的民眾分享當年照片,有機會受邀前來十一月廿一日舉辦的星空派對同樂。詳情可上「淡水古蹟遇見幸福」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