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湖溪雜草叢生 縣府:水流無礙

西湖溪銅鑼鄉竹森村段河道淤積嚴重,雜草叢生宛如草原,鄉親擔心影響水流,危及安全。(記者張勳騰攝)

西湖溪銅鑼鄉竹森村段河道淤積嚴重,雜草叢生宛如草原,鄉親擔心影響水流,危及安全。(記者張勳騰攝)

2015/07/31 08:00

〔記者張勳騰/銅鑼報導〕有鄉親投訴,流經銅鑼、西湖鄉的西湖溪,在銅鑼竹林橋上游河段淤積嚴重,擔心颱風豪雨來襲,影響水流,危及周邊住戶及農作安全。縣府水利城鄉處回應,經過河防構造物安全檢測,西湖溪淤積程度並不會影響水流,未來一旦檢出河道嚴重淤積,會立即清淤。

銅鑼鄉李姓鄉民說,竹森橋上游的西湖溪河段一眼望去雜草叢生,幾乎覆蓋整個河道,目前是颱風季節,也不時出現雷陣雨,擔心溪水暴漲,影響到水流,衝擊河岸安全。

水利城鄉處長楊明鐃說,縣府每年都會對縣管河川進行河防構造物安全檢測,經檢測,西湖溪淤積並不嚴重,目前河岸內雜草看起來很長,但溪水一上漲,雜草馬上就會被沖掉,不會影響周邊住戶及河岸安全。

楊明鐃說,縣府隨時都在監測各縣管河川淤積情形,一發現淤積嚴重,就會馬上清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