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警立牌放路口 招來女粉示愛

田中警分局員警陳俊宏,被警方相中製作出1:1比例的人形立牌看板,放置在易肇事的路口,意外讓他爆紅。(記者湯世名攝)

田中警分局員警陳俊宏,被警方相中製作出1:1比例的人形立牌看板,放置在易肇事的路口,意外讓他爆紅。(記者湯世名攝)

2015/07/31 08:00

田中分局陳俊宏紅了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高大帥氣的彰化縣田中警分局員警陳俊宏,被警方相中製作出1:1比例的人形立牌看板,放置在全縣易肇事的路口,由於他有著男星「趙又廷」的俊俏臉孔,吸引女粉絲瘋狂追星,親自到警局詢問他的身分資料,甚至送花示愛,同僚戲稱他是「師奶殺手!」不過女粉絲在得知他已「死會」時都難掩失望。

交通隊長紀孝蘇表示,為了減少交通事故,他們選出全縣8個最容易發生死亡事故的路口,放置警察人形立牌;而這個警察人形立牌的主角,經過他們精挑細選,由田中警分局第二組科員陳俊宏擔任,原因是陳俊宏身高182公分,長相陽光、帥氣具親和力。

彰縣8路口車禍減少

這8個地點,分別是彰化市139線少林寺入口處、員林鎮山腳路與美港路口、福興鄉南環路與粿店巷口、和美鎮彰美路6段與道周路口、溪湖鎮員鹿路與長青街口、埤頭鄉中山高速公路交流道南下匝道與斗苑東路口、二林鎮二溪路趙甲段。

「陳俊宏人形立牌」放置半個月來,用路人看到路口有警察人形立牌時都放慢車速,當地交通事故果然減少,但也意外吸引女性粉絲關注,紛紛赴警察單位詢問「陳俊宏在哪裡服務?」甚至有女粉絲認為他像極了男星「趙又廷」,送花束示愛,不過在得知陳俊宏已結婚1年多,育有1子時都直呼「好可惜」、「慢了一步」。

陳俊宏明確表示「我已經死會了!」他並呼籲用路人在經過十字路口時都應放慢車速,並注意左右來車,以策安全。

猜本尊身分可獲獎品

紀孝蘇表示,警方目前正舉辦「猜猜我是誰」的活動,內容是「這個警察人形立牌本尊真實身分是誰?」自即日起至8月5日止,只要民眾透過縣警局臉書專頁或交通隊「交通安全最前線」專頁發布的訊息,把正確答案傳至指定信箱,前30位民眾都可獲贈精美獎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