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臀樹穿小丁 信義公所將「脫掉」

信義鄉知名景點琉璃光之橋,周邊景觀美臀樹被人惡搞穿上「丁字褲」。(記者劉濱銓攝)

信義鄉知名景點琉璃光之橋,周邊景觀美臀樹被人惡搞穿上「丁字褲」。(記者劉濱銓攝)

2015/07/31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信義鄉知名景點琉璃光之橋,除以透明玻璃橋面聞名,周邊景點也相當多,其中樹形有如女體彎腰背影的「美臀樹」,近期被人惡搞穿上「丁字褲」,有遊客看到不免害羞,也有人莞爾一笑,但公所認為有違園區自然景觀,將予「脫掉」。

琉璃光之橋健行園區除全透明橋面吸引遊客,周邊還有「飛來石」、「一線天」、「古曬場」、「人面石」,以及位在入口處的「美臀樹」,由於樹身在林間彎曲生長,且中間一道天然凹陷痕跡有如「股溝」,整棵樹形猶如女人彎腰背影,讓「美臀樹」名聲不逕而走,園區導覽也以「看屁屁」為號召,遊客都覺得相當有趣。

只是近期「美臀樹」的屁屁遭人惡搞,以紅色打包帶捆綁,有如女生穿上「小丁」,讓前來的遊客覺得好害羞,雖然成為園區另類話題景觀,但公所認為園區景觀與植物應維持自然原貌,將把「丁字褲」拆下,讓美臀樹屁屁以原始光溜形象示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