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島呼冊店 舉辦東南亞書展

「綻放.東南亞」書展,昨起在嘉市「島呼冊店」展出。(記者丁偉杰攝)

「綻放.東南亞」書展,昨起在嘉市「島呼冊店」展出。(記者丁偉杰攝)

2015/07/31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與嘉義市「島呼冊店」,昨天到八月十五日合辦「綻放‧東南亞」書展,穿插多場座談、親子活動,帶領大小朋友從不同面向認識東南亞的文化,並與文學對話。

「島呼冊店」位於嘉市後火車站北興街,是一間結合食農和東南亞主題各類專書的複合式書店,店名除有「島嶼呼喚」的意思,也取自「豆腐書店」的台語諧音。

越南裔紀錄片導演阮金紅昨在書展記者會,致贈多本越南語書籍給島呼冊店;台灣國際家庭互助協會嘉義辦公室社工專員林詩涵說,書展嘗試用閱讀作為橋梁,連結台灣人對東南亞國家的認識,也因為有這些東南亞的朋友來到台灣,才能讓台灣綻放出更多元、繽紛的種族文化。

書展規劃五項主題,包括「繽紛赤道」、「遊走四方」、「看見我們」、「紓寫我鄉」、「繪話世界」;參與教育部暑期工讀計畫的返鄉大學生陳怡汝、施佩瑩,以繪本方式呈現親子共讀活動,包含異國美食等手做體驗等,報名詳洽(05)2311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