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Bike週年慶 騎乘累計前20名獲好禮

iBike。(記者張菁雅攝)

iBike。(記者張菁雅攝)

2015/07/30 08:00

即日起累計至九月卅日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慶祝iBike啟用滿一週年,即日起至九月卅日,在台中市騎乘iBike累積次數最多前廿名者,將獲得限量的紀念馬克杯,前三名還可以額外獲得Apple Watch Sport、HTC RE迷你攝錄影機、後背包。

iBike自去年七月十八日上路,目前已啟用五十三個租賃站,最熱門的站包括市民廣場、逢甲、秋紅谷,iBike一年來累計騎乘次數達一百五十九萬多次,會員卡數也達三百八十九萬多人。

為慶祝iBike滿一週年,承辦的捷安特公司舉辦回饋活動,即日起至九月卅日,累計騎乘次數最多的前廿名,將送限量紀念馬克杯,前三名分別再加碼送Apple Watch Sport、HTC RE迷你攝錄影機、後背包。

捷安特表示,該活動必須加入微笑單車會員,鼓勵民眾騎乘iBike漫遊城市,參加活動者必須「甲地借車乙地還」,同站借還不納入騎乘次數計算,且借還場站都必須在台中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