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朋友奉茶 獨老笑呵呵

華山基金會民雄站安排小朋友為獨老奉茶,溫暖老人家內心。(記者蔡宗勳攝)

華山基金會民雄站安排小朋友為獨老奉茶,溫暖老人家內心。(記者蔡宗勳攝)

2015/07/30 06:00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華山基金會嘉義縣民雄愛心天使站昨天舉行成立十周年感恩茶會,安排獨居長輩與義工、捐助者相見歡,及幼兒園小朋友為長輩奉茶,平時沒有兒孫承歡膝下的老人家,看到童稚笑顏,個個笑呵呵。

華山民雄站設站十年來,陸續服務一百六十八名(失依、失能、失智)長輩,為感謝義工、地方鄉親及在地企業長期協助,站方昨在民雄酒廠舉辦「大手牽小手、傳情愛不斷」茶會。

民雄鄉長何嘉恒到場致意時,呼籲鄉親重視老人議題,指這次活動在酒廠、幼兒園及「東石的蚵」餐廳等單位回饋下完成,是鄉親的福氣,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企業加入關懷獨老。

華山民雄站長鄭雅純表示,「東石的蚵」餐廳老闆陳柄任獲悉華山所服務的部分長輩,因行動不便,致三餐不正常,從今年六月起主動透過華山提供便當給長輩食用,但礙於人手不足,目前只能每週安排一次,未來希望擴大,如果有更多像陳柄任一樣的熱心人士參與,讓天使站不再只是天使站,更是長輩們的第二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