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造團結 郝龍斌拜訪基市正副議長

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立委的郝龍斌(右二),昨拜訪議長宋瑋莉(左二)與副議長蔡旺璉(右一)尋求支持。(記者盧賢秀攝)

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立委的郝龍斌(右二),昨拜訪議長宋瑋莉(左二)與副議長蔡旺璉(右一)尋求支持。(記者盧賢秀攝)

2015/07/29 06:00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立委的郝龍斌,昨天下午拜訪市議會議長宋瑋莉、副議長蔡旺璉,尋求支持。對於國親合作問題,郝龍斌說,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積極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連繫有關會面的事,他不願多談。

郝龍斌在初選前曾拜訪議長宋瑋莉,初選出線後,他昨天再度前往市議會拜訪宋瑋莉和副議長蔡旺璉,還有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秦鉦,營造大團結氛圍。

議長宋瑋莉和蔡旺璉等人指出,外界以「大咖」、「A咖」來形容郝龍斌,事實上郝相當客氣也十分親民。坊間認為郝龍斌是「空降部隊」,但「只要能為地方做事,不在乎他來自哪裡」。

郝龍斌仍一再強調,國民黨一定要團結才有勝選機會,他這段時間已陸續走訪市議員,爭取支持。對於黨內還有雜音,甚至楊石城表態退黨參選,郝龍斌表示,他會努力爭取認同。

媒體問到國親合作或與親民黨劉文雄再進行一次民調的可能性,郝龍斌說目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積極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連繫有關會面的事宜。

市議員楊石城則表示,他參選的立場堅定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