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逮毒西施 2人同月同日生

2015/07/29 06:00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北埔分駐所副所長簡有成的生日是七月二十七日,他在當晚和警員曾富胤巡邏時,查獲打扮火辣的檳榔西施小茹(化名)攜帶安非他命,而小茹竟也是當天生日,讓他驚呼:「抓人的和被抓的竟然是同月同日生,這實在太巧了吧!」

簡有成說,他幾乎沒有在過生日,自己當天也不記得,就跟平常一樣排班巡邏,深夜十一點多經過北埔鄉市區時,發現穿著白色細肩帶超短洋裝、高跟鞋的小茹在路旁吸菸,他們上前關切,結果發現對方的神色極不自然,徵得她同意後打開化妝包,結果發現裡面竟有三包總重約四公克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

「你的生日是七月二十七日,那不就跟我一樣都是今天生日。」簡有成把小茹帶回分駐所清查年籍身分時,赫然發現他們竟是同月同日生,而且就在兩人生日這天,一個抓人、一個被抓,這種巧合真是尷尬。

比簡有成小六歲的小茹說,當晚她打扮得漂漂亮亮,先跟朋友吃完生日大餐,然後準備要到下個地方續攤唱歌,當她在路邊等朋友開車來接時,就被簡有成巡邏經過查獲,她以前是有吸安非他命,但化妝包裡的那些安非他命不是她的,生日當晚發生這種事,她覺得自己蠻倒楣的。

簡有成昨天將小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時,特別奉勸這個和他「同月同日生」的妹妹遠離毒品,以免葬送健康亮麗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