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18歲龍世杰背三太子 走全程奪金

第3屆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昨圓滿結束,其中,龍世杰(左)一人背三太子走完1076公里奪金。(記者歐素美攝)

第3屆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昨圓滿結束,其中,龍世杰(左)一人背三太子走完1076公里奪金。(記者歐素美攝)

2015/07/29 0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第三屆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昨圓滿結束,歷經廿八天考驗,共約卅人成功完賽,其中,十八歲的龍世杰一人背著三太子走完環台一○七六公里,成為三年來唯一無替換走完全程的金牌得主。

歷時28天考驗 30人成功完賽

第三屆九天盃太子極限環台賽於七月一日開跑,歷時廿八天的環島長征,昨返回大雅區九天文化園區,原先共有六組選手參賽,最終有五支隊伍堅持到底,成功完賽,九天技藝團團長許振榮為每位完賽的選手掛上獎牌,恭賀選手完成自我挑戰。

龍世杰創28天無替換 全程環島

就讀大華科大的龍世杰,個人創下廿八天無替換的全程環島紀錄,驚人的耐力表現,突破自己的體能極限。他表示,當初只是想挑戰自己才和女友一起參加,途經台東時因腳腫痛,一度想放棄,幸隊友鼓勵才能走完全程,印象中南迴路段最辛苦,因路窄大車多,險象環生,但挑戰成功覺得很有成就感,未來還會參加,希望繼續帶動年輕人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廿九歲的杜忠憲則帶著六十二歲的爸爸杜再順一起參加,父親擔任志工,他當選手,父子一起走完全程,他說,父親退休在家,一直很想帶父親出來走走,這是很珍貴的回憶,並感謝父母給他健康的身體,台灣真的很美,希望有更多年輕人一起來參加;杜再順則說,和兒子環島很開心。

陳韻安首次參加 曬成黑美人

廿一歲的陳韻安首次參加,從白雪公主曬成黑美人,她說,當初以為只是走路很簡單,結果好累,一度哭到想放棄,幸隊友拉著她走,才能完成這件有生以來最瘋狂的事,但一次就好;十三歲的王詠文是年紀最小的選手,他說,走完環台很累,但下次還是會參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