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業男女神」 關廟就服員吸人氣

程俐涵工作認真,還努力為就業博覽會宣傳。(記者吳俊鋒攝)

程俐涵工作認真,還努力為就業博覽會宣傳。(記者吳俊鋒攝)

2015/07/28 06:00

〔記者吳俊鋒/關廟報導〕好想讓她幫忙找工作!

勞動部台南就業中心派駐關廟區的就業服務員程俐涵,因長相甜美,有男生幾乎每天登門,藉口找工作,只為了要一睹風采,其實她認真、負責,並且努力協助就業,媒合成功率頗高,被封為當地的「失業男女神」。

廿八歲的程俐涵,身高一百七十一公分,比例完美,長髮飄逸,是走氣質路線的甜姐兒,花蓮東華大學中文系畢業,去年五月派駐關廟就服站,「女神駕到」,讓很多失業男眼睛為之一亮。

許多還不到三十歲的宅男,求職時三心二意,工作後也不願按部就班,經常性失業,程俐涵都會苦口婆心地規勸,可能是做出口碑,加上女神名號遠播,最近連以往罕見的中年大叔都來了,可見人氣之旺。

本週六在台南高工有一場大型的就業博覽會,約八千個職缺,程俐涵認為對失業者而言是難得的機會,近來透過各種管道努力宣傳,成為活動最美代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