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兵宣傳助陣》6單車路線 慢遊屏東

屏東縣政府發揮創意,由縣內青少年朋友扮成小小兵模樣,邀民眾騎著單車遊覽竹田鄉美崙村的老夫子授權壁畫。(記者邱芷柔攝)

屏東縣政府發揮創意,由縣內青少年朋友扮成小小兵模樣,邀民眾騎著單車遊覽竹田鄉美崙村的老夫子授權壁畫。(記者邱芷柔攝)

2015/07/28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網友KUSO漫畫《老夫子》裡的大番薯,在他頭上多加幾根頭髮後,製成與動畫片《小小兵》(Minions)的「父子合照」,讓人捧腹,屏東縣政府發揮創意,昨天由青少年朋友扮成小小兵模樣,邀民眾騎著單車,遊覽竹田鄉美崙村的老夫子授權壁畫。

縣府搶在暑假推出鐵馬遊,昨由縣長潘孟安帶隊,率先體驗「雙鐵遊客庄」路線,騎單車遊覽竹田美崙村最夯的老夫子壁畫。

去年吸引上千人次的單車季,今年接續推出六條單車路線。觀傳處長鄞鳳蘭說,從九十九元的一日遊到三千元有找的兩天一夜,其中去年最受歡迎的小琉球行程,今年全程改以電動自行車。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有豐富多元的族群文化與美麗的山海景緻,邀民眾一起透過單車慢遊慢活,深入拜訪屏東角落,品味屏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