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賊裝親友 入喪宅偷10萬

2015/07/28 06:00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銅鑼鄉邱姓人家正在辦理喪事,有名男子趁喪家忙亂之際,侵入屋內偷錢,喪家初估損失10萬元;事發後,喪家調閱客廳監視器,發現小偷行徑囂張,氣得PO網請網友幫忙肉搜。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已鎖定目標。

這幾天,苗栗縣各臉書社團出現相關訊息,指一名男子趁喪家忙著處理後事之際,喬裝成親友進入宅內搜刮皮夾,不少網友痛批「實在太過分」。喪家PO文表示︰「麻煩找出這個人,今天我爺爺出殯,還跑來我家偷錢偷皮夾,怎麼會有這種人!」

網友也紛紛留言︰「太誇張了,沒有親人認識唷?」「真賤,最討厭趁火打劫的人。」喪家表示,竊賊還故意拿毛巾,使得喪家誤以為是熟人。

不少民眾說,曾在銅鑼街上看過竊賊,但因竊賊舉止太自然,都以為是喪家親友。

喪家指出,竊賊偷完一次還不夠,總共三進三出,進來時口袋空空,離開時口袋整個鼓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