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拜迷途20小時 從彰化騎到大里

陳婦跨縣市迷航20小時,警方助返家。(記者許國楨翻攝)

陳婦跨縣市迷航20小時,警方助返家。(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7/28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住彰化的陳姓婦人日前凌晨騎機車外出到附近的廟宇拜拜,未料拜完後竟忘了回家的路,又不好意思向路人詢問,就這樣一路騎到中市大里區,途中連加油的錢都用罄,只得呆站路旁徘徊,所幸警方巡邏行經幫助返家,這才結束陳婦長達近20小時的跨縣市迷航記。

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二中隊員警日前深夜巡邏行經大里區中興路與塗城路口,發現領有重大傷病卡的63歲陳姓婦人呆站路邊,陳婦見到員警猶如苦海見明燈般,立刻上前求助,表示家住彰化縣北斗鎮,請警方協助指點返家路線。

員警察覺陳婦神色疲憊關懷詢問,陳婦表示,當天凌晨騎機車外出到住家附近天師公廟拜拜,拜完後突然找不到返家路,又不好意思向路人開口詢問,只好騎著機車自行尋找,因未能辨識方向而迷途近20小時,途中加一次油又再度用罄,因身上已無錢加油,只得呆站該處徬徨失措。

警方一聽先帶她到就近派出所休息,經查詢住家電話後通知家屬,此時家屬正因年長陳婦外出久未返家遍尋不著著急不已,接到警方來電欣喜激動不已,立即驅車趕往派出所接人,與陳婦激動相擁而泣,對於警方能主動關懷民眾安危,表達無限感激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