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逾4千萬 蘆竹中正北路路平完工

蘆竹區中正北路原本凹凸不平,市府工務局投入4千餘萬元經費改善,昨天完工。(記者邱奕統攝)

蘆竹區中正北路原本凹凸不平,市府工務局投入4千餘萬元經費改善,昨天完工。(記者邱奕統攝)

2015/07/25 08: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蘆竹區中正北路是銜接桃園到蘆竹的重要幹道,也是捷運綠線預定路線,過去路面破損,凹凸不平,市府工務局五月底投入四千餘萬元經費改善,並將二五二座人孔全部地下化,昨天完工,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往視察,感到十分滿意,誇讚品質如同高速公路;鄭文燦也到桃園區中正路、莊敬路視察路暢專案,認為交通有改善。

252座人孔 全部地下化

鄭文燦說,蘆竹區中正北路的路平專案計畫全長三.五公里,總工程經費為四四○二萬元,昨天以儀器檢測施工成效,發現被評估道路平坦的「國際糙度指標」值才二.六四,可媲美高速公路,未來也會要求都市發展局維護好中正北路的路樹、照明及景觀,將中正北路打造成林蔭大道。

道路平坦 媲美高速公路

鄭文燦表示,市府今年也編列卅億元預算,預計完成卅二條縣道、卅八條鄉道道路改善,另未來各管線單位在進行道路挖掘時,都必須由「桃園市道路挖掘聯合服務中心」管理。

工務局表示,這次針對中正北路進行路基改良、鋪面改質及人孔下地等工程,在刨除路面後改鋪高溫穩定性、低溫抗裂性、耐疲勞性、黏附性及耐老化性的「改質瀝青」,使得路面更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