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污水下水道工程〉施工6年 朴子道路體無完膚

朴子市近年因施作污水下水道工程,市區各道路幾乎全都挖掘接管,導致許多道路凹凸不平。(記者林宜樟攝)

朴子市近年因施作污水下水道工程,市區各道路幾乎全都挖掘接管,導致許多道路凹凸不平。(記者林宜樟攝)

2015/07/25 06:00

市長:完工後爭取經費重鋪

〔記者林宜樟/朴子報導〕嘉義縣朴子市因進行污水下水道系統工程,近年來市區道路凹凸不平,引發民怨;朴子市長王如經表示,污水下水道用戶接管工程預定明年中完工,屆時會再爭取經費重鋪路面,讓道路更平坦。

朴子污水下水道工程從民國九十八年動工至今,市區各道路幾乎全都挖掘接管,導致許多路況不佳,國民黨朴子青工會成立補路大隊協助修補坑洞,但也有市民反映,此工程內有道路修補經費,路況應不至於太差。

王如經說,第一期工程由營建署補助的道路挖掘修復經費約一千三百萬元,但因補助範圍僅道路兩側各四公尺的接管處,超過八公尺的道路若照原有規劃修復,中間路段無法重鋪,一條道路三種路面,反而更不平。

王如經表示,經估算全數重鋪經費達二千二百餘萬元,中央補助不足,公所決先將八公尺巷道重鋪,讓市民出入家門較便利,去年已發包施工完成,但市區幹道如大同路、海通路、八德路就沒經費重鋪,需再爭取,而近期爭取到一筆重鋪經費,會先將海通路華南銀行以西重鋪;另,二期接管工程則由縣府水利處發包,採接管完就重鋪的方式,減少民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