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手扯倒路燈 差1秒壓到騎車3人

施家三人騎乘這台機車,差點被倒塌路燈壓到。(記者簡惠茹攝)

施家三人騎乘這台機車,差點被倒塌路燈壓到。(記者簡惠茹攝)

2015/07/24 08: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生死一瞬間!」宜蘭市東港路進行道路拓寬工程,昨天上午林姓怪手司機拆除建物時,勾到有線電視纜線,進而扯倒路燈,「差1秒」就壓到騎機車經過的施家3人;小孩被嚇得大哭,媽媽則氣憤地說,道路施工沒有圍籬或警告標示,她們差點就被壓死。

另一路燈壓壞吉普車

昨天中午,施女騎機車載著1歲多的兒子和媽媽,經過東港路道路拓寬路段時,正在拆除房屋的怪手勾到有線電視纜線,纜線纏繞著路燈,兩根路燈應聲倒下,一根壓到停在路旁的白色吉普車,另一根則倒在路上。

當時施女正好騎機車經過,目擊者說,真的只差1秒就砸到了,「太驚險、太恐怖了!」施媽媽發抖說,電線還勾到她的腳,想起來還很害怕,心有餘悸。

施工無安全防護挨批

當時施女為了穩住機車,手指輕微擦傷破皮。她氣憤地說,施工卻沒有看到任何安全措施,害她們差一點就命喪黃泉。

駕駛怪手的林男表示,願意賠償損失;宜蘭市公所說,會請施工單位加強防護措施,這段路車流量很大,施工時常出現路燈電線被挖斷的情況,好幾次都要重新接線,會再多加注意。

怪手扯倒2根路燈,壓壞路邊吉普車。(記者簡惠茹翻攝)

怪手扯倒2根路燈,壓壞路邊吉普車。(記者簡惠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