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西第一次 麻豆安西府走秀

安西府昨晚舉行時尚服裝秀,台西民眾大飽眼福。(記者鄭旭凱攝)

安西府昨晚舉行時尚服裝秀,台西民眾大飽眼福。(記者鄭旭凱攝)

2015/07/24 08:00

〔記者鄭旭凱/台西報導〕沿海偏鄉台西也可以很時尚!二十多位模特兒昨天在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率領下到安西府走秀,這是台西的第一次,吸引民眾好奇觀賞,都覺得大飽眼福。

設計師林國基 受邀返鄉舉辦

台西不曾有大規模的服裝秀,林國基是台西囝仔,是台西之光,安西府特別邀請林國基返鄉舉辦大型服裝秀,要把時尚觀念引進台西。

知道安西府有「麻豆」走秀,有民眾開玩笑表示:「阿公、阿嬤看得懂嗎?」安西府主委林清標表示,「時尚,連我也不懂!」民眾只要知道「很美」、「很漂亮」就夠了。

安西府為了慶祝張李莫千歲聖誕舉辦一連串的慶祝活動,昨天在廟埕舉辦的服裝秀,二十多位模特兒共秀出上百套時尚服裝,許多阿公、阿嬤看得目瞪口呆,驚呼「真的太美了!」一位阿公表示,每個模特兒都很漂亮,那些美麗的衣服更是從沒看過,相當好玩又有趣。

林國基表示,這次走秀比照國際標準,他把個人今年秋冬服飾發表會拉到台西讓鄉親先睹為快,也希望讓流行文化融入自己的故鄉。

今天歌星晚會 豬哥亮當來賓

林清標透露,今天晚上廟埕的歌星晚會還會有最受歡迎的節目主持人豬哥亮充當特別來賓,給民眾一個驚喜,其他的歌星還包括陳雷、翁立友、吳淑敏、張蓉蓉、黃思婷、陳隨意、謝宜君及向蕙玲等,十一點十五分還有大型高空煙火秀。

明晚七點半則有孫翠鳳領軍的明華園歌仔戲;後天早上九點則開放全國信眾擲筊,可請回張、李、莫千歲特使或大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