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吉桑小偷 穿著胸罩與絲襪

2015/07/14 06:00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桃園市大園警分局觀音分駐所員警昨天凌晨巡邏時,發現一輛小貨車停在歇業餐廳門口,員警直覺可疑,下車查看;這時,屋內突然衝出兩名男子快步奔逃,警方抓獲50歲的賴姓男子,他因拒捕被制伏時衣衫不整,員警發現他穿著女用內衣褲、還穿著絲襪,他承認偷竊,也大方自承有戀物癖。

警方表示,賴男從歇業餐廳跑出後,一度躲在餐廳後方草叢,員警靠近時,他拔腿就跑,觀音所所長林育成見狀緊追,因天色黑暗、雜草及腰,兩人追逐數十公尺後雙雙摔入水溝,還在水溝中激烈拉扯;林育成是柔道教官,沒兩下就將賴男制伏。

警方說,賴男狼狽落網時衣衫不整,大腿露出女用絲襪,上衣也掀起、露出胸罩;員警好奇詢問時,賴男大方承認有穿著女用內衣褲的癖好,身上穿的是他老婆用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