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港金虎爺路跑 8千多好手參賽

2015/07/13 06:00

〔記者余雪蘭/新港報導〕嘉義縣新港奉天宮慶祝虎爺將軍聖誕千秋,昨舉行「二○一五跑出金虎爺」全國路跑賽,今年摸彩活動頭獎為耕興公司總裁黃文亮贊助市值約廿萬元的耕興股票二張,吸引來自全國各地八千多名路跑好手。

路跑活動於昨清晨五點三十分展開,很多機關、團體、學校組隊參加,還有親子家庭一起響應,甚至有父親推著坐輪椅的女兒共襄盛舉,八千多名選手把奉天宮前的中山路擠得水洩不通,嘉縣警察局長鄭明忠、民雄分局長蔡春富率員警到場分送傳單,宣導預防青少年、兒童犯罪。

主辦單位今年委託嘉義大學體育健康休閒系規畫路線,讓民眾在路跑沿途,體驗新港田園之美,每位選手並可至指定店家免費兌換新港名產新港飴。

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表示,奉天宮供奉的虎爺是全台唯一御賜金花供奉桌上的狀元虎,透過舉辦「金虎爺」全國路跑賽,達到宗教文化傳承及交流,並把新港鄉介紹給國內外的遊客。今年各組前十五名選手,可獲得以Q版虎爺造型設計而成的虎爺獎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