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去不可圖書館 「李科永」催票

竹南鎮「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座落於綠意盎然的萬坪竹南綜合運動公園一隅。(記者彭健禮攝)

竹南鎮「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座落於綠意盎然的萬坪竹南綜合運動公園一隅。(記者彭健禮攝)

2015/07/09 08:00

〔記者彭健禮/竹南報導〕竹南鎮「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參加「二○一五台灣十大非去不可圖書館票選」活動,入圍六十八座候選圖書館之一,但目前網路票選大幅落後,鎮長康世明呼籲鄉親投票、拉票,以行動支持李科永圖書館。

李科永紀念圖書館是已故企業家李科永的子女捐資興建,民國八十七年落成啟用,占地一千二百坪,為三層玻璃帷幕式建築,館內有期刊閱覽室、圖書借閱室、參考圖書區、自修室以及多功能會議室,藏書四萬餘冊。

竹南鎮長號召上網投票

康世明說,去年度,計有十七萬人次到李科永紀念圖書館,借出十八萬冊次書籍,更辦舉了兩百多場推廣活動,是地方重要的文教中心,座落於綠意盎然的萬坪竹南綜合運動公園一隅,不論閱覽、自修,或休閒、運動,都是民眾首選,是值得造訪的圖書館之一。

十大圖書館網路票選到九月卅日,主辦單位將於十月二日公布票選結果,參與投票的網友還可參加抽獎,活動網頁:http://libvote.nlpi.edu.tw/vote.php。

國立苑高圖書館也入圍

另外,國立苑裡高中圖書館也入圍候選,館舍採玻璃帷幕設計,自然採光充足,簡約能源,二樓空間挑高,讓人心曠神怡,尤其舒活區布置輕鬆自在,供讀者悠閒使用,全館藏書四萬七千多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