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量級美眉 挑戰兩棲勇士

「兩棲勇士挑戰營」女學員第一次睡軍艦臥舖,直呼好新鮮。	(記者蔡清華攝)

「兩棲勇士挑戰營」女學員第一次睡軍艦臥舖,直呼好新鮮。 (記者蔡清華攝)

2015/07/08 06:0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海軍陸戰隊最具挑戰的「兩棲勇士挑戰營」暑期營隊開訓,上百位學員中,一名重量級的女學員鄭穎,和男學員一起勇敢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她知道一個星期的魔鬼訓練,不可能達到塑身的目的,但她相信,這會是一個開端,她的人生可能因此改變!

「兩棲勇士挑戰營」暑期營隊,因極具挑戰性,每年已成學生暑期營隊首選,六百多人報名,只能抽籤錄取一百四十名,課程包括山地訓練、沙灘競技、游泳、漂浮訓練、野外求生、兩棲履車搭乘等體驗,對於體能、團隊合作競技都是大挑戰。

就讀聯合大學三年級的鄭穎,重量級體重,對於旁人看她的外表顯得十分淡定,她說,大學認識的同學中,有人參加過這個營隊,都覺得很有挑戰性,同學鼓勵她報名試試,沒想到真的抽中了。

她已成功踏出第一步,希望這次挑戰,作為她塑身計畫的開端,未來甚至不排除報考海軍陸戰隊,化身兩棲女蛟龍。

另一個海軍艦指部「海上生活體驗營」為了讓青年學子,對海軍艦艇有更深認識,今年特別開放讓學員上「旭海艦」操作課程,上百位男女學員在近一個足球場大,可容納卅部兩棲登陸艇的船艙內,進行防毒面具、撇纜以及繩結等實務操作,宛如電影場景般的體驗,讓學員們既真實又夢幻。

更讓學員驚豔的是,晚上竟然可以和海軍官兵一樣,實際睡在艦艇只能平躺臥艙中,有人因此興奮得睡不著覺。

一同參加挑戰營的劉慧玲、劉慧雲兩姊妹剛好睡上下舖,她們說,真的是「太酷了!」睡覺時好像又回到小時候,玩捉迷藏一樣,必須用側身「躲」進臥舖,好有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