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暫離浴室 3歲女童嗆水昏迷

3歲女童在浴室嗆水昏迷,媽媽在救護車送醫過程中,擔心地趴在女兒身上哭泣。(記者鄭鴻達翻攝)

3歲女童在浴室嗆水昏迷,媽媽在救護車送醫過程中,擔心地趴在女兒身上哭泣。(記者鄭鴻達翻攝)

2015/07/08 06:00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3歲蔡姓女童前晚洗澡時,疑在蔡母回房拿衣服時,不慎於浴缸溺水暈倒,蔡母折返發現女兒趴在水面上已無意識,急忙送醫急救,再轉送新竹馬偕醫院兒童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救護人員表示,前晚7時許抵達竹南一處民宅時,蔡母已將女童用毛巾包裹,焦急地在門口等候;女童雖能哭叫,但意識不清,送往頭份鎮為恭醫院的途中,一路以氧氣罩供氧,在醫師插管後轉送新竹馬偕醫院兒童加護病房。

蔡母難過地指出,當時幫女兒洗澡後,先讓女兒玩水,她暫離浴室到房間拿衣褲,回到浴室就看見女兒臉部朝下、趴在浴缸水中,嚇得趕緊報案求救;女兒身高約90公分,水位只有她身高的一半,不解女兒如何溺水。

為恭醫院指出,經過檢查,女童有被水嗆到的情形,昏迷指數8,整體生命跡象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