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 農夫市集啟用

中寮龍鳳瀑布農民市集有二十個攤位,販售咖啡等農特產品,供前來的遊客嚐鮮。(記者佟振國攝)

中寮龍鳳瀑布農民市集有二十個攤位,販售咖啡等農特產品,供前來的遊客嚐鮮。(記者佟振國攝)

2015/07/08 06:00

〔記者佟振國/中寮報導〕令人期待的中寮鄉龍鳳瀑布空中步道六日試營運,已吸引許多遊客前往體驗懸空賞瀑的驚險刺激,為能帶動地方產業與農民收益,位於瀑布健行步道入口處的休閒廣場與農夫市集昨天也正式啟用,推廣當地的農特產品。

中寮鄉公所仿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興建馬蹄型透明玻璃步道,讓遊客居高臨下飽覽龍鳳瀑布美景,前天試營運,掀起新的觀光熱潮,由月桃香農場提供土地打造龍鳳瀑布休閒廣場及停車場,龍眼林休閒農業區促進會規劃推動農夫市集,昨天也正式啟用營運。

月桃香農場負責人黃錫傑因積極協助龍鳳瀑布周邊設施與發展,被當地居民稱為瀑布「布長」,他也率領居民共同向山神祭拜,祈求龍鳳瀑布園區平安與順利發展。

農民市集為常態設置,總計二十個攤位,販售中寮鄉當季的農特產品與加工品,包括香蕉、荔枝、咖啡及多種保健中草藥產品,前往龍鳳瀑布健行的民眾可以順道休息與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