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颱備戰 台東縣熱氣球活動今、明取消

蓮花颱風接近,鹿野高台的熱氣球活動昨天下午起至明天均暫停,但遊客不知道撲空。(記者張存薇攝)

蓮花颱風接近,鹿野高台的熱氣球活動昨天下午起至明天均暫停,但遊客不知道撲空。(記者張存薇攝)

2015/07/07 08:00

〔記者張存薇、王秀亭/台東報導〕蓮花颱風接近,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昨天下午起至八日全面暫停,但因下午起放晴,仍有不少遊客在鹿野高台等待起球,白跑一趟。

原本預估蓮花颱風從東海岸擦邊北上,受外圍環流影響,台東地區前天開始風勢增加,也開始下起間歇大雨,昨天清晨鹿野高台下大雨,但因現場約有五百位遊客等待看熱氣球,現場工作人員還是立起一顆教學球。

9日是否舉行 8日中午前公布

但因場地泥濘,再加上預估蓮花颱風接近,縣府觀光旅遊處下午決定,為活動安全考量,七、八日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全天暫停,九日活動是否照常舉行,將於八日中午十二時前在在官網及臉書公告。

因蓮花颱風路徑改變,昨天下午起台東地區開始出太陽,還是有遊客到高台,但熱氣球都已收至飛行學校倉庫,只能白跑一趟。

考量遊客安全 林區步道封閉

台東林區管理處昨天下午亦公告,考量山區天候因素、聯外道路狀況、行車安全,為確保遊客旅遊安全,嘉明湖國家步道、浸水營國家步道及都蘭山步道、麻荖漏步道、紅石步道、大武觀海步道、知本林道、利嘉林道等封閉,請遊客暫勿前往步道。

交通部分,大多數蘭嶼、綠島遊客經船班及航運已順利回到台灣,僅少部分遊客滯留,離島海上交通預計停航至十日。往返蘭嶼、綠島的飛機僅昨天第一航班因天候狀況取消,其他航班皆正常起降。台東對外鐵公路交通則全天維持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