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夜市違停多 勸導還被譙三字經

樹林頭夜市附近住家的人行道上全停滿機車,讓用路人無法「一路通暢」到底。(記者王駿杰翻攝)

樹林頭夜市附近住家的人行道上全停滿機車,讓用路人無法「一路通暢」到底。(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5/07/07 08:0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有新竹市民反映,樹林頭夜市每週一、三晚間吸引不少人逛,卻造成大量機車違停,附近人行道上停滿機車妨礙通行,住戶勸導還被以三字經辱罵、嗆聲,希望市府妥善規劃停車位,保障行人安全與便利。

市警局:協調規劃車位

「多數的沒秩序,往往變成合理的歪理!」新竹市警局第一分局分局長蘇天從表示,他會努力與市府、攤商溝通,以正式公文書協請市府產發處及交通處研商,在攤販區另規劃停車位,如果仍無法改善違停亂象,會要求員警加強舉發、拖吊,維護用路人權益。

投訴民眾指出,大樓周邊的人行道是留給行人的空間,許多逛夜市的民眾為貪圖方便,卻將機車停上人行道,除了行人安全堪慮,壓壞地面磁磚更造成住戶損失,因此拍照上傳臉書「新竹大小事」。

不少網友回應,有人抱怨說「停車場太少,機車停車區少到可憐…六點去就沒位子了」,也有人呼籲逛夜市的民眾「其實不管停在哪,都要注意留車道給住戶不要亂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