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纜賊帆布蓋車牌 警開13槍逮人

竊賊所開的贓車上查獲偷電纜用工具一批。(記者鄭旭凱攝)

竊賊所開的贓車上查獲偷電纜用工具一批。(記者鄭旭凱攝)

2015/07/07 06:00

〔記者鄭旭凱/北港報導〕一名許姓竊賊昨天凌晨駕駛贓車,刻意用帆布蓋住車牌,反而引起巡邏員警注意,上前攔查時,許嫌竟拒絕受檢加速逃逸,員警追逐50分鐘、開13槍,射破車胎才順利逮人。

警方調查,許姓男子(35歲)昨天凌晨開著贓車在北港媽祖醫院旁重劃區內閒晃,因車牌被帆布蓋住,眼尖的巡邏員警覺得形跡可疑,立即攔檢,不料許男拒不受檢、加速逃逸,警匪隨即在街頭展開一場追逐。

員警從凌晨零時30分開始追逐許姓嫌犯,先對空鳴槍示警,再朝小貨車輪胎射擊,警匪追逐近百公里大約50分鐘,最後終於射破車胎,許嫌束手就擒。

警方在許嫌所駕駛的小貨車上發現竊盜工具一批(見右圖,記者鄭旭凱攝),許嫌坦承工具是用來偷剪台電的電纜線,而所駕駛的小貨車也是幾個小時前剛偷竊得手,原本希望用來載運贓物。警方調查,許嫌近來在北港地區活動頻繁,除了昨天偷竊小貨車外,也常利用夜間偷竊機車。

許嫌同時坦承吸毒,為了買毒品才鋌而走險偷竊機車及電纜線,警方昨天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並進一步追查偷竊電纜線的共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