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科學168轉型 10營隊任選

2015/07/07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邁入第十一年的「創意諸羅城科學168」,往年以科展結合闖關遊戲形式舉辦,今年改由全市二十七所國中小學組成策略聯盟,在八月三日到十四日的活動期間,規劃十六個科學教育營隊,部分營隊並酌收材料費,昨天起到十日開放嘉義縣市及雲林縣民眾報名,十分搶手,昨一開放報名就有六營隊額滿。

市府教育處表示,往年除安排闖關遊戲,並結合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等單位展覽,今年轉型為營隊形式,在三到五天不等的營隊期間,讓學子系統性且深入地了解主題科學,明年預計擴大舉辦,加入科工館等展覽資源。

教育處表示,十六個營隊中,只有一個免費,其餘收費一百元到兩千六百五十元不等,包括南興國中智慧型機器人科學營、蘭潭國小暑假科學探究營、民族國小飛行夢想家、博愛國小神奇的魔力、大同國小玩車家族及北興國中創意機關王等六個營隊已經額滿,其餘營隊資訊可電洽:05-2254321轉35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