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捷少女」超萌 迷倒日本教授

高捷少女迷倒日本北海道大學教授山村高淑(右一)。(記者葛祐豪攝)

高捷少女迷倒日本北海道大學教授山村高淑(右一)。(記者葛祐豪攝)

2015/07/05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捷動漫季昨開鑼,高捷公司虛擬動漫人物—高捷少女,迷倒日本教授,專程來台研究台灣動漫!

夏戀高捷動漫季「MINI LIVE跨國演繹會」昨傍晚登場,來自日本、香港與台灣的表演團隊接力開演,跨越國界與語言隔閡,千名粉絲HIGH翻天。

高捷動漫季開鑼 專程來台研究

粉絲中赫見一名中年大叔,原來他是日本北海道大學教授山村高淑。山村表示,他在網路發現日本粉絲討論高捷少女訊息,覺得高捷公司成功包裝虛擬動漫人物高捷少女,因此特地來台灣研究動漫文化與觀光發展的關聯。

高捷公司昨天也成立「高捷少女糾察隊」, 下午四點,參加活動粉絲至鹽埕埔站集合,在「高捷少女糾察隊」護送帶領下,上百位Coser(角色扮演者)與近千名粉絲搭乘捷運前往技擊館站。

當Coser進入捷運車廂,車上旅客驚呼連連,紛紛拿起手機或相機獵照,乘客林小姐說:「猶如置身真人版動漫世界!」

接下來的「MINI LIVE跨國演繹會」,除有來自香港V-project、No-C、Team Myth、台灣Candy Star和U‘s等團體接力開演外,更有首度從日本來台演出的中西桐子演奏動漫名曲。中西桐子說,首度來台演出,感受到粉絲熱情,更感受到高雄市與高捷公司對次元文化的熱情和支持。

暑假期間,夏戀高捷動漫季每週都有活動,詳情可洽高捷公司官方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