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票倉插旗 劉世芳喊「右昌贏8千票」

高雄市長陳菊(左)、前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右)。(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長陳菊(左)、前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右)。(記者葛祐豪攝)

2015/07/05 08: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代表綠營角逐左楠區立委的前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昨傍晚成立第一個服務處,選擇敵營大票倉—右昌,市長陳菊親自出席加油,綠營喊出將在右昌大贏黃昭順八千票的目標,劉世芳則有信心在左楠區拿下十一萬票!

在敵營大票倉成立服務處

綠營分析,右昌是傳統舊部落,以往是藍軍在楠梓區的大票倉,但去年七合一選舉,藍營在右昌少了一席議員,且市長陳菊在右昌大贏對手一萬票,評估明年立委選舉大有可為,劉世芳至少還有八千票的空間可以爭取。

劉世芳右昌服務處成立典禮,吸引近千人參加,劉世芳表示,左楠區是濁水溪以南最艱難的選區,國民黨黃昭順已當了二十四年立委,今年民進黨大團結,她有信心可以超越陳菊在左楠的選票,以總得票十一萬票贏過對手。

一路從初選力挺劉世芳的市長陳菊,上台一講二十幾分鐘,她強調,高雄市九席立委席次中,左楠區是民進黨唯一還沒贏過的立委席次,她去年在楠梓區拿下六十七%的選票,希望劉世芳及其他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明年的得票率都要超過她。

陳菊說,蔡英文開出執政縣市長負責的總統選舉得票數,要比縣市長選舉高的目標,這表示她必須負責一百萬票,呼籲高雄市民支持劉世芳、蔡英文。

民進黨籍立委、市議員昨幾乎全員到齊,但初選敗給劉的市議員林瑩蓉並未現身。

高雄市農會與水利會龍頭李清讚、李清福也都出面力挺,喊出「民進黨高雄九席立委紅不讓,國會過半數,台灣換新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